到痞客幫辦這次的體驗活動 感覺自己替公司經營這個部落格 感覺還是很菜

看到 很多格主們經營的部落格 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原來部落格的經營真的好比企業經營一般 也是要很努力很盡心的 怎麼大家的都那麼漂亮  我也想要...

最近就開始在想要如何把部落格弄得漂漂亮亮.....

好歹我也是個年輕人 總不能像個老頭一樣沒辦法把部落格弄好吧.....

大家給Cris一點意見吧

還有這次跟體驗的格主們通電話的時候 我緊張到忘記自己做過電話行銷 講話還結結巴巴 呵呵真不好意思 

沒辦法 打過去幾乎都是美女們.....今天跟朋友去健身房 朋友問我最近忙些什麼  我就說我忙著跟一群女生通電話 呵呵 換他們的下巴快掉下來....

也要再次拜託 得到體驗的朋友們  支持我們的檸檬酸 一定要每天定時在飯後食用效果才好 

我今天去看別人家辦的體驗活動  我覺得我們給各位格主的獎金 可以算是重金拜託各位...呵呵.....

再次感謝妳們的幫忙.....cris謹記在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